web-2480×830

簡介

香港浸信會醫院(浸會醫院)本著「全人醫治.榮神益人」的宗旨,不斷提升醫療質素,拓展服務範疇。2023年是浸會醫院成立60周年的大日子,作為標誌著院慶的重點專案—浸信會東九龍醫療中心(下稱東九龍醫療中心),是繼醫院於2020年12月率先於東九龍開設首間日間醫療中心(AMC)之延續,以實踐「踏入社區,服務社群」的服務承諾。

選址於觀塘欣業街8號的東九龍醫療中心, 是區內唯一一幢獨立的專科日間診療中心,距離牛頭角港鐵站僅5分鐘步行距離。這座樓高32層、佔地超過90,000平方呎的醫療中心,涵蓋30多項醫療服務,包括普通科及各專科門診、眼科中心、化療中心、腎科中心、核子醫學及正電子掃描、放射診斷造影、病理化驗、物理治療,及營養諮詢服務等;中心亦引用了多項智慧及環保建築設計,例如智慧升降機、建築資訊類比及資產管理(BIM -AM)、人工智慧大廈能源管理、垂直綠化牆等,以達至減省能源消耗、提升整體環境舒適度的目標。

東九龍醫療中心大樓日前於2023年8月8日舉行平頂儀式,並預計2024年第三季陸續投入服務,標誌著浸會醫院的發展邁向新里程。

上午儀式片段

下午儀式片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