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醫院簡介

香港浸信會醫院(「浸會醫院」)為香港浸信會聯會轄下的醫療機構。作為一所基督教醫院,我們抱著榮神益人的宗旨,以慈愛去服務有需要的人。我們尤其注重病人身、心、社、靈的需要,致力實踐「全人醫治‧榮神益人」的理念;龐大的院牧團隊,為員工、病人及其家屬提供適切心靈關顧。

作為一所非牟利機構,浸會醫院一直致力回饋社會,由初期的區樹洪健康中心,至啟德社區健康中心的成立,為更多的社區人士提供全人健康的服務。2020年,位於九龍東商業區的香港浸信會醫院日間醫療中心正式投入服務,代表浸會醫院進一步走入社區,同時為未來的長遠發展做好準備。

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是醫院其中一項的核心價值,透過提供免費健康檢查及支持社會上其他非牟利團體的慈善項目,以推廣健康教育及宣揚熱心公益,惠澤社群。

經過多年積極擴展服務範圍及引入新科技,今天浸會醫院已設有860多張病床、30多個專科醫療中心輔助醫療中心24小時門診、骨科專科門診及其他專科門診等,員工亦增至逾2,200名。我們會繼續與時並進,與員工上下一心,發揮慈愛,確保病人及其家屬得到高質素的治療及關懷。

歷史背景及發展

浸會醫院的前身是一所診所,早於1950年已為市民提供醫療服務,其後於 1963年,醫院正式成立。時至今日,浸會醫院已發展為一所具規模的全科私家醫院,於不同時期印證創新及拓展服務的里程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