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香港浸信会医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支持「欣赏香港」运动 提供免费长者听力测试

(香港 — 2016年2月15日)香港浸信会医院(简称「浸会医院」)一直致力回馈社会,因应医院之服务理念,特别支持与医疗相关的慈善及社会公益项目。现响应及参加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举办之「欣赏香港」运动,在2月18日至4月30日期间,提供100个免费听力测试*予65岁或以上的长者。

随着年龄的增长,长者较常有听力障碍问题,除了耳朵出现疾患外,听力衰退亦是常见现象。可惜不是每位长者都会注意到自己的听力问题,更未必知道有关检查的重要性。浸会医院关注长者这方面的需要,特别免费为100个长者提供免费听力检查,希望帮助他们找出听力问题的根源,及早改善听力而提升生活质素。而对于有需要配戴助听器的长者,更可选择由浸会医院提供的优惠,以特惠价格获得听力学家协助选购合适的助听器及提供跟进服务。

「欣赏香港」— 香港浸信会医院免费听力测试

活动日期﹕ 2016年2月18日至4月30日

服务对象﹕ 65岁或以上的香港居民

登记热线﹕2339 5818 (办公时间)

 

香港浸信会医院借着医疗专业向社会各界延展关怀,实践「全人医治•荣神益人」的宗旨,履行企业社会责任,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市民。有关其他慈善及社会企业项目,可浏览网页。 (https://www.hkbh.org.hk//社会企业责任/?lang=zh-hans)

* 纯音听力测试
这是一个基本标准的听力测试,以检查测试者在不同的音频中(250Hz – 8000Hz)能听到最小声所需的音量。从而评估测试者其听力损失及种类。